PageRank Checker

產品搜尋

新聞 & 活動
  • 26
    Jan

號外!賀毅科技"朝代POS"榮獲2016年台灣精品獎

民國七十年代中期以後,伴隨經濟自由化、國際化的腳步,也帶動國內產業結構變動。經濟部為協助我國產業轉型,希望藉由積極提升產品之品質、設計及形象,以提高我國產品附加價值,增強國際市場競爭力,故自民國77 年起陸續推行三項五年計畫,包括「全面提高產品品質計畫」(民國77年起)、「全面提升產品設計能力計畫」(民國78年起)及「全面提升產品形象計畫」(民國79年起)。 
在「全面提升產品形象計畫」項下,為在國際間建立我國優良產品之統一形象,特於民國81年由經濟部設置「台灣精品」標誌,做為我國優良產品之共同標誌,並辦理「台灣精品」評審,訂定「研發」、「設計」、「品質」、「行銷」及等四項評審項目進行審查,凡獲選產品即可使用「台灣精品標誌」在國內外進行推廣。

http://www.taiwanexcellence.org/index_tw.html

賀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創品牌"DYNASTY"榮獲2016年台灣精品獎,感念所有同仁的辛苦,以及客戶的支持,讓賀毅科技有更強的動力研發出更完美的商品。

DYNASTY 商品更多訊息:http://www.ebn-pos.com/zh-TW/products/92

業務服務:sales@ebn.com.tw